close

我們倆位偽文青本月行程就是這個重頭戲

蕭大俠的作品展

蕭大俠不只人親民~連展覽票價都好親民

學生價99元、一般票價120元

就可以讓我們看到這麼多豐富的東西啊!

 

 

 

每個作品都很有意思~

 

購完票之後準備進入展場的走道

 

這一天也正好是五月天2012諾亞方舟演唱會的開賣日

我一早也去排隊買船票,無奈排了長長人龍,購票系統當機,我當然也沒買到船票

然後來駁二看到蕭大俠為五月天做的這個作品

心裡有點感傷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原本沒有預定幾點要到這邊,吃完中餐隨意逛逛然後來這邊

沒想到正好也遇上蕭大俠與插畫家‧傑利小子的講座

好有福氣喔我們~

然後我們參觀動線就整個倒著走,先走到終點聽演講,然後再重新入場看作品展

 

連手稿都這麼有神韻

這一位就是憶蓮姐姐囉!

 

 

0908 (7)

 

0908 (8)

 

 

每一句都能表達出精隨~

 

「不累幹麻睡」- 說的好中肯

然後我就想到「不餓幹麻吃」(獻給肚子明明不餓但是又嘴饞的人....包括我自己==)

 

 

 

 

大師是這樣煉成的

 

她覺得我幫她拍的好有氣質

其實她外表看來本來就很有氣質了

就不要開口就好了

 

得過葛萊美獎,但是把光環拋諸腦後的有夠親民的蕭大俠

我們兩個展場逛了兩輪,花了3個小時,真的是逛到心裡去,也跟蕭大俠拍了兩次照!

還有親筆簽名啦~開心

 

插畫家傑利小子

 

商品部一小角,我好喜歡這面牆

   

結束了。

在這裡歇歇腳~~~~~~然後坐著坐著又遇到蕭大俠走出來

也許沒有碰過設計的,是真的不太熟悉這位大師

但是在我們心中,他是一位神人

是值得敬佩的對像

今天聽到他說的一句「其實他本來要放棄了」

聽在我們心中,真的很有感觸

因為我倆,也面臨於這樣的狀況

現實生活,真的會消磨掉好多人的鬥志

 

 

但,我們正努力走出自己的一條路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er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