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這是第二次造訪點心大黃了

第一次因為太晚來,太多東西沒吃到,這次使命必達,一定要完成美食任務

DSC03662_结果_结果.JPG

 

下午場的點心大黃是五點開門,我們今天大約六點抵達,已經大排長龍了

 

DSC03663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然後發狠的~一直點一直點,心想“反正都是小小份的,就多點幾樣吧!”

然後~菜單就這麼長一排了,老晒(“老闆”的廣東話)一直問:「你們吃的完嗎?」

我們今天出動四個人,一直覺得~這菜單根本小CASE~不用擔心啦!

DSC03664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★豬肉炒河粉

真的很道地~唯一和香港不同的一點就是,這個比較不油,我喜歡!

(香港知名的“河洪記”炒河粉,也是部哩啊好吃~但是吃完盤底一層油~“~)

DSC03667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★豬扒蛋公仔麵

這是我的摯愛~好大的一片豬扒,現煎,加上不是太熟的蛋(當然你想吃熟透一點的,可以事先告知)

整個味道口感根本直接命中我的味蕾!

DSC03675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 

★凍檸茶

一樣使用道地的黃檸檬(萊姆)製作

記得喝的時候,要一直用吸管搓檸檬~讓味道更釋放啊!

DSC03668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★凍檸七

就是檸檬+七喜~~~廣東話”凍“的意思,其實就是”冰“的意思!

DSC03674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★珍珠丸

口感很扎實、夠味兒!我推推推~

DSC03671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★香茜魚翅餃

這料也是相當實在~

DSC03673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★柔綿蘿蔔膏

真的如其名的”綿“,跟一般台式的就是很不一樣!好好吃喲~其實才吃到這邊~我們就已經~~~飽了,但是革命尚未成功,我們要繼續努力!!!!!!!!!

DSC03677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★緊接著就是冰室菠蘿包

這兒的菠蘿包口感比較不同,咬起來比較有”蛋糕“口感,比較鬆散,也是不錯吃,但打從心底我比較偏愛有咬勁兒的包!  

DSC03679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★雪山叉燒包

雪山的雪~就是上面那層口感近似奶酥,但其實是.....(我也不清楚)。其實我對“叉燒包”一直都沒有很感興趣,可能是曾經吃過很噁心的叉燒味道,所以從此拒絕!但是菜單上這道偏偏就寫著“每日限量”,人啊~~~就總是對“限量”這二字激不得,難得我這麼早到,而這玩意兒還有貨,當然點下去囉!沒想到~怎麼這麼好吃))))))我想要在雪地裡打滾了啦!

Untitled1_结果.jpg

 

 

 ★黃河流沙包

就跟我們所謂的“奶皇包”意思是一樣的!但是內容完全是兩回事~這兒的流沙包內餡飽滿~熱熱上桌,咬一口,真的就如其名,像黃河一樣流出來,鹹蛋黃的味兒很香濃,人客啊!這道不可錯過啊!!!

Untitled2_结果.jpg

 

 

 ★叉燒腸粉+蝦仁腸粉

我的天兒~這個真的好好食啊!好吃到翻白眼~外皮滑嫩,內餡也是啵兒棒!大家一定要試試

DSC03681_结果_结果.JPG

DSC03683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★大黃燒賣

口感扎實,一口吞下一顆,很有快感!(我根本沒心思拍,因為沒人想等我拍完就要把它夾走了,快門速速一按,結果....糊了)

DSC03693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★糯米雞

(是的~緊接著也是糊了~“~)糯米雞一籠有兩份,看似很像肉粽,糯米包著雞肉,本來以為會油膩,其實口感相當爽口喔!

Untitled3_结果.jpg

 

 

 

點餐的時候,掌櫃的告知”都是現做的,要等一下噢!“

結果~上菜速度根本就快到讓人措手不及~我們的桌子已經完全客滿~

 

 

DSC03678_结果_结果.JPG

 

 

這位就是老晒啦!希望每個來的客人都可以吃到他的美食,所以不斷的做做做!!!

如果沒那麼忙,老晒還會很熱情的跟你聊天啦!

那天跟他聊了滿多,還講到”會做人比會做事更重要“

也許~吃完一頓飯,你會對人生有種更不一樣的體悟也說不定!

 

 

2013-08-29 001_结果

  

 

完食後,看到前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,戴著很顯眼的帽子,仔細看~唷~是KISS RADIO的DJ JOJO

跟她打聲招呼後~邀她同桌(要不是當下已經滿座,她應該會逃跑!哈哈)

我們邊聊她邊吃,笑到東倒西歪。希望~她不會覺得她遇到了一群瘋子

 

 

DSC03702_结果_结果.JPG  

 

請大家鎖定JOJO的【KISS MORNING】

週一~週五早上7點到9點在空中與你相會

 

 

最後再奉上一則很沒內容的影片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點心大黃之香港冰室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96號

電話:(07)552-2721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2:00、下午5:00~晚上9:00(基本上收店時間不一定,就是售完為止)

不定時公休,建議出發之前,先到點心大黃的FB確認一下喲!

 

目前人手不足,電話是撥不通的~我奪命連環撥撥撥就是撥不通!

建議找個有空閒的一天,直接到現場排隊吃吧!畢竟這些食物,現點現吃總是比較美味,祝大家幸運吃到美食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er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